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龙年留校送温暖,温情共度暖人心——信电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4-01-19    阅读次数 :227

新年正伊始,温暖渡寒冬。为了深入了解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2024119日下午,信电学院在行政楼608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志潜老师、团委书记赵嵩老师、团委副书记周晓馨老师、陈梦瑶老师、黄少麒老师与寒假留校的信电学子们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赵嵩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戴书记发表开场致辞,代表学院向全体留校同学们致以诚挚美好的龙年祝福。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留校学生的建议,加强学院内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关怀与帮助。他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合理规划学习、科研和生活等事宜。

赵嵩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寒假期间学校的基础设施情况,嘱咐同学们留校期间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谨防诈骗,遇到问题或困难及时向学院求助。

接着,参会信电学子们纷纷发言,分享了个人基本情况及寒假留校计划,畅谈寒假期间校内生活保障情况,并对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涵盖社会实践、体育锻炼、志愿服务、实习就业和科研创新等多方面的留校计划向我们展示了信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座谈会在温暖团圆的氛围中进行,学院向同学们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的寒冬,信电学院的关怀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也体验到了家的温暖。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和喜庆的龙年玩偶一起庆祝学院与信电学子们又一起走过新的一年。期待同学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龙年,如龙腾飞,勇往直前!